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

5字頭保衛戰

恩...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瘦子@@
好不容易終於5字頭了

昨天站在IKEA的體重計上
熊熊發現天呀快要接近6了Orz

不行不行 要開始5字頭保衛戰
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我吃太多
請不要客氣 直接從我的盤子把食物拿走
看到我請告訴我 5字頭保衛戰
謝謝 感激不盡m(_"_)m

2 則留言:

saiba 提到...

囧 你這樣不就偷偷得洩漏了你的體重嗎~
虧我剛剛還幫你圓場XD

匿名 提到...

初次登門拜訪...
很高興認識妳...
請多指教...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