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聖誕夜&超sweet的實驗室^_________^

Dec. 24 2007 Mon.

回台灣的第二天,就是聖誕夜耶@@
中午大包小包地到了學校(為此還做了計程車...囧),
請saiba到門口來提東西(一大袋都是你的敢不來~!)

到了實驗室學弟竟然幫我煮咖啡^^"
歡樂的氣氛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~
雖然嘴砲的程度居多,不過讓整個實驗室鬧哄哄的,
感覺好溫暖^_______^

下午弄完testbed的東西,熊熊就被實驗室拖去唱歌@@a
名目:慶祝我回台灣
所以我唱了很多歌,感覺好滿足喔,
把四個月沒唱到的都唱完了,哈哈XD
收到大家寫給我的卡片
(一張是想我的時候寫的,一張是非常非常想我的時候寫的XDD)
真的感動到要哭啦Q_Q
謝謝親愛的實驗室,還有隔壁實驗室(看到你們的卡片很開心:D)
推這句:還是回台灣過聖誕節最溫暖^++++++^
you are sooooooo sweet :)

還要謝謝國天學弟的北極熊麵包
好cute好cute喔o(>///<)o
讓人都捨不得吃牠了(雖然最後還是進肚子了啦XDD)
--

一起擺在這裡,嘻:p
謝謝來自加拿大的北極熊^_______^(標籤沒有撕喔 噗)
大老遠從台南上來的細雪蛋糕、好吃的煎餅;
一天只能買兩包,竟然兩包都給我QQ
還有貼心的萍陪了我兩天:)

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2007
I love Taiwan & you guys 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