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[食記] 公館 韓天閣

September, 2011

跟上篇文章(西班牙小餐館)一樣,又到了公館捷運站後巷覓食 :P
看到了一家新開幕的韓式料理「韓天閣」,
裝潢地乾乾淨淨的又明亮,很得我心,
於是就進去試試看啦~


門口很開闊明亮,是我喜歡的調 :)


新開幕~


Anyway,一進韓天閣後,
看到明治冰淇淋,開心~
室內的壁紙也很優雅。


先看一下菜單~
每人低消100元,110cm以下不算;
凡點餐均附四樣小菜,任選兩樣可續盤,加點每盤20元。
點餐皆可享明治冰淇淋~
而且店內還有WiFi耶(貼心++)
外帶九折優惠。


食量大的可以點經濟套餐,
有二、三、四人可選。

烤肉類也都很齊全。


好想吃吃看海鮮煎餅跟泡菜煎餅。


還有小火鍋、酒。


阿第一次來,當然要點基本款,
我們點了石鍋拌飯,跟蛤蠣豆腐味噌鍋。


點餐附的小菜,吃起來很清爽。
右上的醃漬蘿蔔(?)非常好吃,很入味又夠辣,是我的心頭好~


每桌還會附茶水。
後面那一罐紅紅的韓式拌飯的醬,等會兒還會出現。


蛤蠣豆腐味噌鍋,附白飯一碗,NT. 120。


這是我的石鍋拌飯~ NT. 130。
咦,可是怎麼沒有紅紅的醬?!


這時候,請拿起剛剛提過的這罐醬,
隨個人喜好擠下去吧~ :D



老實說,其實他們家的石鍋不夠焦,
台大附近的韓庭州的石鍋比較好吃^^"
韓天閣的東西吃起來沒有那麼重口味,很清爽,
好像比較健康XD

我私心的還是要推薦一下這家店~
主要是很喜歡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:)
店內乾乾淨淨的,座位也很寬敞,
桌距很足夠,不會為了多塞客人而把座位弄很密。
還有服務人員太都也都很好,很親切。
雖然因為剛開幕還有點手忙腳亂,
但整體用餐起來非常愉快 :)))



--
韓天閣 韓式料理專賣店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15號 (捷運公館1號出口後方巷內)
(跟鴉片粉圓、西班牙小餐館同一條巷子)
電話:02-23680788 可訂位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
相關文章:
[食記] 慕斯卡咖啡洋食館
[食記] 公館巷內異國風情 - 帕約雅西班牙小餐館
[食記] 公館水源市場人再多也要吃 - 竹の丼飯屋
[食記] 公館 水源市場 清華軒炒麵飯
[食記] 公館水源市場 咖哩屋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