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

[iPhone app] 尋找朋友 Find My Friends

iOS 5 的新功能當中,受注目的當然不能缺少它啦:
尋找朋友 Find My Friends
尋找朋友
其實之前也有app可以做到朋友間分享定位,
或是透過google定位也可以,
但是用起來就常常感覺不是很順手,
所以就沒在用啦...

這次Apple家自己出的app,當然要下載來用用看囉 :P

點開app,首頁長這樣,
一開始都是沒有跟隨者的。
(大前提,請去「設定」打開GPS定位喔!!! XD)


點邀請朋友,輸入想跟隨朋友的 Apple ID 的 email,
傳送。


如果有人要求要跟隨位置,上方會跳出通知,
點一下會自動進 Find My Friends app。


看看是誰想要追蹤我:P
接受或拒絕就自己決定囉。


可以看到全部跟隨你的使用者,也可以提出暫時共享~
也可以對跟隨者隱藏
有需要的時候都很好用~


點選使用者,可以看到他在地圖上的位置,
還可以規劃路徑怎麼到那裏~
圖中是出國前在候機室玩的結果,的確是定在桃園機場沒錯 :P



用了幾天下來,發現十分方便好用,
這樣我跟組長大就可以隨時知道對方在哪裡,
我在家等組長大時,也不用一直問他出發了嗎要到了嗎XDD
然後吵架的時候還可以隱藏行蹤,不讓他找到,真的很不錯XDDD

小提醒,這軟體安裝了,使用了,就會自動開啟囉,
所以很容易忘記自己的行蹤等於是無所遁形,
有一咪咪意思想做壞事的人,噗,你們可千萬不能裝呀~XDD
難怪這軟體只有剛推出的幾天有在熱門排行榜上,
現在連前50名都排不上,想做壞事的人太多了齁~~
(還是說這其實是我拿來研究 absent privacy 的好時機呢!!!XDDD)

--
尋找朋友 Find My Friends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find-my-friends/id466122094?mt=8

--
相關文章:
iOS 4.2 使用Find My iPhone (尋找我的iPhone)
[iPhone app] 我常用的app整理推薦
[iPhone app] 女孩兒必愛,免費可愛日記本 - Canimals diary
[iPhone app] 免費又漂亮的拍照與分享軟體 - Instagram
[iPhone app] 女生必備美肌第一名 - MoreBeaute2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