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

[食記] 奧瑞岡義式餐廳 開心姊妹聚 :)

December, 2011

噗,講到人氣長紅店,就不能不知道奧瑞岡~
他們家最有名的,就屬每天中午都有的商業午餐啦!!!
是的,沒看錯,每天中午,就連週六週日也有商業午餐,
NT. 260 (再+10%服務費)的價位,就可以吃到
「湯、麵包、義大利麵、飲料、甜點」 這麼多樣。
重點是湯跟甜點不能選,看店家心情出菜,
充滿驚喜 :P 相較之下,精緻晚餐多了沙拉,可以選擇的湯、甜點,
要NT. 500~700,和午餐一比,就比較不划算...^^"

姊妹聚一直就想吃這家,這天終於如願以償,
一了大家的心願 ❤❤❤
雖然之前吃過一次,但那次是吵架來的,心情不佳XDD
這次則是太開心,整個又忘了拍菜單...
只好下次再補上了XD

好囉,就馬上出菜囉~
這是一開始的黑糖麵包,溫溫暖暖、鬆鬆軟軟甜甜,
有點像發糕的口感(這是稱讚!),非常好吃!!!
吃不夠還可以續。


連續兩次都喝到番茄海鮮湯耶XD
口味有點忘了,反正都不差 :P


這是我的蘑菇奶油燉飯,
顏色有點深跟預期的不太一樣XD
偏重口味,倒是蠻好吃的,蘑菇等配料給很多~(加分!!)
高小安一吃就想跟我換XDD


這個是有報導介紹過的千層麵,
阿唯一可惜的是上來時盤子有點髒@@
千層面一開始吃非常好吃,味道很濃郁,
但cheese類的通病就是吃到最後真的會很膩...Orz


這個是也很多人推薦的青醬貝殼麵,可惜我好像沒吃到QQ


這個黑黑圓圓的是2011年新菜:奶油墨魚海鮮餃。
看起來好可愛,也不錯吃,
但我覺得我的奶油蘑菇燉飯略勝一籌 :PPP


另外,還有一道義大利麵:檸檬雞肉貝殼麵。
Sorry沒有照片,這個超好吃的~
一上桌就有檸檬味,貝殼麵帶有檸檬的香味,
中和掉雞肉的肉味,吃起來非常清爽!
下次再來我大概就會點這道吧 :3

主餐的份量很足,女生吃完應該都撐了,
就來到另一個胃的飲料與甜點時間囉。

這是我的熱咖啡,喝起來中規中矩,
倒是附上的是牛奶不是奶油球,
這點加分!

接著看甜點囉~
我們一行五個人,甜點就看店家隨機上五種囉。


焦糖奶酪布丁,看起來好好吃,不過我沒吃到...


這個三層蛋糕很好吃唷,有點慕斯又有點蛋糕的口感,
是我的菜~

這是我的白天使,另一款黑色的就是黑天使。
老實說,我不喜歡這兩道,看起來沒有甜點的fu...>"<
但其實味道還不錯啦,兩層餅皮夾著中間的餡料。


和姊妹聊天很愉快,時間總是一下子就過了。
雖然日子好像都差不多,不過偶有的一些驚喜插曲,
就是生活的小樂趣 :)))

最後臨走前,拍一下明亮寬敞的門面,
隱藏在信義路巷弄中,
卻帶著一股冷列孤傲的灰。


整體而言,用餐環境還不錯,
餐點都在水準之上,
尤其是義大利麵,就連上次吵架時來吃也覺得超好吃XD

商業午餐整個CP值超高~
令人超喜歡的奧瑞岡,下次再見囉~


附上名片正反面。

--
奧瑞岡義式餐廳
http://oregano.pixnet.net/blog
電話:02-27542324
地址:台北市四維路9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
相關文章:
[食記] 慕斯卡咖啡洋食館
[食記] CaLACaLA 卡拉卡拉義大利廚房 北新店
[食記]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師大店
[食記] HANA Café MOMO店,比忠孝店更推!
[食記] 終於吃到你啦 - 杏子日式豬排 台北阪急店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