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不公平

為什麼以前我說我很忙,你們會相信我真的很忙。

可是現在我說我很忙,你們永遠卻只會說「忙著約會」

不覺得,一點都不公平嗎?

約會?
約你個大頭鬼。

說我跟實驗室還有paper約會我倒是會承認。

2 則留言:

lookx2 提到...

學妹秀秀~ =D=

撲啦熊 提到...

謝謝學姊
等我回台北再跟你去吃
上次沒吃成的小火鍋喔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