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
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作者:『慾望城市』連續三季的顧問葛瑞哥‧貝倫特(Greg Behrendt)、『慾望城市』的編劇麗茲‧塔琪蘿(Liz Tuccillo)

隨著前一陣子電影推出,這本書又紅了起來,
搶搭旋風車的我,滿懷期待的去借了,
卻有點點小失望。
以下是我節錄出來的書摘,看過這些,也就不用花時間去看這本書了。

(以下是11條 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的原則)
1. 要是他不約妳出去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相信我,他要是喜歡妳,絕對會約妳出去!

2. 要是他沒打電話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男人並不是電話白癡!
  • 沒有轉圜餘地的戀愛守則:「忙碌」這個藉口根本是一堆廢話,而且絕大多數時候都是痞子最愛用的藉口。
  • 「忙碌」是男女感情裡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,聽起來理由挺正當的,追根究柢不過是一個根本懶得打電話的人隨口編的幌子。切記:男人想要什麼的話,絕對不會忙到沒有時間。
  • 「忙碌」是「混蛋」的同義字。而「混蛋」就是正在跟你約會的那個傢伙。

3. 要是他不跟妳約會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「一塊兒玩玩」可不是約會!

4. 要是他不跟妳親熱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男人喜歡妳,就會想碰妳,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!

5. 要是他劈腿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不忠就是不忠,沒有好理由!

  • 出軌沒有藉口。
  • 出軌就是出軌,無論對象是誰,次數多寡都一樣。
  • 出軌一次比一次容易,只有第一次最難,只有第一次會因為背叛了某人的信任而受到良心譴責。

6. 要是他只有在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妳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他要是喜歡妳,會想在判斷力正常的時候見妳

7. 要是他不想結婚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愛情能治好承諾恐懼症!

8. 要是他要求分手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就是明明白白「我不想跟妳出去」這個意思!

  • 重修舊好是既複雜又困難的決定。
  • (如果跟你提分手的人又打來)那個混蛋大概是又有點寂寞了。
  • 分手是沒辦法靠對話解決的,這種是完全討論不來。分手是獨斷的行為,一點也不民主。

9. 要是他演出失蹤記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有時候你得靠自己關門!

10. 要是他是有婦之夫(任何形式的不倫戀也在此列)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不能無拘無束的去愛,就不是真正的愛!

  • (外遇)你從他那裡得到的不過是殘羹剩飯─偷來的時間,還披上羞愧的外衣。

11. 要是他是個自私自利的痞子、以大欺小的惡霸、道道地地的怪胎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
真心愛某人的話,就會想盡一切辦法讓那人開心!

設立標準的建議(設立自己不跟這種人出去的準則):
- 我不跟不先主動開口邀請我出去的男人出去。
- 我不跟老是害我等電話的男人出去。
- 我不跟連他自己都不太確定想不想跟我約會的男人出去。
- 我不跟害我覺得一點也不性感的男人約會。
- 我不跟喝酒嗑藥害我不舒服的人約會。
- 我不跟害怕討論未來的男人交往。
- 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把寶貴時間浪費在一個早已拒絕我的男人身上。
- 我不和有婦之夫約會。
- 我不跟心地不好、脾氣火爆、不懂得愛的男人交往。

戀愛是動詞,不是名詞。必須隨時用行動來讓我愛的女人知道我愛她。

以上。
再次聲明,這只是書摘,請不要拿來跟我戰,謝謝。
當中不免有些心得,等有空再寫吧。
姊妹們請記得,請不要幫男人找藉口,認清事實真相,
Sometimes, 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, but you deserve another better guy :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