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What makes me like you so much?













別人我不清楚,但是我知道,
在我的世界裡,我的愛情裡,
有很大一部分是崇拜。

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看著組長大,而組長大看著背景全黑的Linux....XD
每當server出現問題,第一個想的會是組長大,
而組長大也總是不負所託解決問題。
看著他抓頭、皺眉、自顧自深思、
手在鍵盤上啪搭啪搭流暢地打出一連串我不懂的符號時,
我知道,我所崇拜的就是這樣的組長大。

永遠有我不懂,可以教我的東西。
永遠都不會讓我覺得無聊,永遠都有新奇。
總是這麼讓地人放心。
當初的當初,就是這樣讓我深深吸引。

你說,世界上會Linux的人何其多,
但是,我的組長大只有一個:)

--
圖片來源:
http://www.humantouch.hk/productboymeetgirlp1.htm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