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[食記] 邊界驛站 (Frank's Texas BBQ) 礁溪店 (已歇業)

時間:October, 2010
雖然邊界驛站最有名的是三芝店,但人實在太多了,
所以退而求其次,我們來吃吃礁溪店也不錯。

然而礁溪店也不是完全沒缺點,他的缺點在於:
所有要從礁溪走雪隧回台北的車,都會經過他的店門口...塞起車來很恐怖>"<

解決之道是,不要一開始就傻傻的走最外側車道,跟著要上交流道的車一起塞,而是先走內側快車道,等到快到店門口時,(不要怕,臉皮厚一點) 搖下車窗,跟後面車的司機先生大喊加手勢:「我要去這裡吃飯(指招牌),請讓我切進去!!!」

對,臉皮厚,做什麼事都不吃虧呀(茶)XDD
(但行車請務必注意安全!!)

店家有闢了一條小路,好像是在看到甕仔雞後的消防局附近,可以直通門口,節省了一點點距離。
但是光要從礁溪塞到甕仔雞就很累人了,我覺得省那一小段路似乎沒有太大幫助^^""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路真的太小,我壓根沒看到有小路可轉,才會使出上面這招呀...

轉入店家的門口,停好車,會看到這是一家超級大的邊界驛站,我想應該不太需要排隊,也很好停車了吧~ 而店裡也是一派寬敞呀(奔跑)~

趕緊來看menu囉~

菜單正面是全餐、大餐類,還有一些較小的餐點,全餐大餐在配菜部分有差別,要看小字注意喔。
而反面是單點、點心、兒童餐(限12歲以下)及飲料。

第一次來,當然要點點沙朗牛排嚐嚐囉~ 但我們可沒有勇氣挑戰32或40oz,所以最後組長大選了基本的大餐類沙朗牛排餐。
而我則選走了店員推薦的紅酒奶油雪花牛排,特色在於是全店唯一有醬的牛排喔:)

第一道是沙拉,就中規中矩囉,然後太餓了忘記拍麵包,所以放張調味罐的照片頂著XDD
調味罐感覺很有質感,跟水杯合起來很好看,一系列很搭。

上圖是沙朗牛排餐12oz,配菜有墨西哥紅辣椒豆、玉米、很像台式泡菜的高麗菜@@。
沙朗本身就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肉,所以要切成小塊,慢慢品嚐才行。

這份則是紅酒奶油雪花牛排,配菜一樣有墨西哥紅辣椒豆、玉米、(台式泡菜)高麗菜,還多了一丸馬鈴薯泥。
紅酒奶油雪花牛排的肉質就比較軟,而奶油雪花醬是蘑菇做成的,是我的最愛,根本就像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一道牛排呀!!(灑花~)
很好吃,下次來還要點:))

至於配菜,先來說說墨西哥紅辣椒豆,店員說這是墨西哥道地的食物喔~
其實我跟組長大看到墨西哥豆出現在菜單上,心理早就已經做好準備了...
等菜上來,吃了一口以後,我馬上脫口而出:「好懷念的味道呀」(才怪!!!)

各位iHouse的捧由,如果你在iHouse吃不夠豆子卷、豆子湯、豆子飯、豆子泥,回到台灣很懷念,請快速手刀奔向這兒吧,可以單點一盤墨西哥豆只要100元喔~~
好啦,沒錯,這就是iHouse會一直吃到的豆子啦~
但幸好有調味,變成辣味豆後,易接受多了,且這麼久沒吃,也沒有記憶中的恐怖了XD

馬鈴薯泥很可口,(台式泡菜)高麗菜也很好吃吶~(雖然還是覺得放在牛排上有點格格不入@@)

整體而言,邊界驛站礁溪店餐點不錯,環境很寬敞舒服,玩完宜蘭的路上,可以轉過來吃個牛排再回家囉~ :)
若想知道價位,請點菜單看大圖,就清楚囉~

--
邊界驛站
網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rank9791

三芝店 TEL: 02-2636-1548 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淡金公路18.1公里處
礁溪店 TEL: 03-9876-245   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96號
萬金店在2010/10/10起暫停營業了,不要再跑去了唷。

--
相關文章:
[食記] 宜蘭礁溪 蔥油餅&襄聚牛排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