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
Dropbox 再度免費升級 1GB - DropboxQuest 2011闖關活動

破關時最後的畫面

繼之前兩次的免費增加Dropbox活動,
Dropbox loves school免費增加768MB
Dropbox團隊又再次想出新點子,
推出 Dropboxquest 2011闖關活動,闖關成功總共會送出1GB的空間,
可是難度真的超級高,如果沒有攻略,我應該解不到一半吧^^""

有興趣想自己挑戰的人,可以連到Dropboxquest 2011,自己開始試試看,
阿跟我一樣直接陣亡的, 請參考以下 T 客邦解提供略:
Dropbox 佛心升級1GB,Dropquest 2011 解題攻略

第一頁是一步一步慢慢解,第二頁是超快速五分鐘破解
相信很快就會跟我一樣直接跳第二頁了....XD

如果拼圖或數獨一直解不出來,第二頁也有破解連結,
利用javascript傳了一串解成功的參數給server,很快就可以搞定了 :p

不免俗地,幫自己再打打廣告,請點我的連結申請Dropbox,
你和我都會增加空間喔 :)
http://www.dropbox.com/referrals/NTU2Mzg4OTk

--
相關文章:
增加你的Dropbox空間!! Dropbox loves school!
免費增加你的Dropbox空間!! 這次不需要再邀請朋友囉 :P
DropboxQuest 2012 闖關活動 - Dropbox 免費升級1GB又來啦~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