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
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款 - 美麗綻放篇五款比較



之前介紹了 我的美麗日記xCOLD STONE 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
然後手又很癢,於是就把剩下五盒花博限定款也拎回家了......
現在就來把剩下五種,也是屬於花博的面膜,一起比較看看吧 :)

 --
1. 福爾摩沙蝴蝶蘭淨白面膜
蝴蝶蘭花語:幸福
產品功效:美白潤澤
適用對象:追求擁有淨白勻嫩膚質者



使用心得:
很淡的木質調清香,很潤澤的精華液,
保溼跟美白的效果都很不錯,看起來有透亮,
膚起來很有效果,頗符合花語是幸福的感覺XD
很喜歡,推薦 :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--
2. 日本洋繡球清肌面膜
繡球花花語:善變
產品功效:控油舒緩
適用對象:追求擁有清淨無油膚質者



使用心得:
原來繡球花的花語是善變呀,也蠻符合女人的啦~XD
包裝上說這款面膜有清新果草香氛,
聞起來的確有一種草味,夾雜一種冰涼的感覺,
但沒有冰沁活氧面膜那麼涼,冬天敷起來還可以接受。
非常有紓緩的感覺,至於控油,
臉保溼了本身就比較不會出油,再加上是冬天,
所以的確有抑制出油,只是面膜因素佔多少就不知囉~ :P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(三顆半)

--
3. 秘魯黃金向日葵水漾面膜
向日葵花語:愛慕
產品功效:極度保溼
適用對象:追求擁有水漾晶透膚質者



使用心得:
封面寫極度保溼,於是我滿懷期待地使用了,
效果卻是(極度)失望......
為了確定我沒有錯怪它,我連續用了兩天,
只能說效果真的普普。
臉是有保溼沒錯,
但論保溼,蘆薈燕窩兩款更平價,效果也不輸給這款。
只能說,cp值不高,不是很推薦囉 :'(

推薦度:★★☆☆☆

--
4. 維也納鬱金香緊緻面膜
鬱金香花語:高貴
產品功效:緊緻柔膚
適用對象:追求擁有緊緻平滑膚質者



使用心得:
香味不刺激,淡淡的,
敷起來感覺十分保溼,而因為保溼了所以感覺毛孔也緊緻了,
效果還不錯。
若有特價,應該會繼續使用囉~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--
5. 法蘭西天使百合柔白面膜
白百合花語:純潔
產品功效:淨白舒緩
適用對象:追求擁有柔白淨亮膚質者


使用心得:
香味也是花卉香調,淡淡的還不錯。
冬天敷起來很保溼,似乎沒有自然鑰匙系列那麼黏膩,
面膜撕下的瞬間,好像似乎有變亮那麼一咪咪,
會再持續用看看囉~ :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--
整體來說,最喜歡的是ColdStone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、蝴蝶蘭淨白面膜,再來是鬱金香緊緻面膜,還有天使百合柔白面膜,
另外兩款就沒那麼喜愛。
美麗綻放這六款面膜,敷起來沒有自然鑰匙篇的面膜那麼黏,也比較不緊繃,不習慣自然鑰匙篇的人可以用看看。
不過,另一方面,這六款面膜比較貴,但在效果上卻不是十分顯著,
對我而言,我反而傾向選擇更平價的自然鑰匙系列,
勤勞點敷,應該就可以囉~ :P

--
相關文章: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,多款面膜比較 part1 、part2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自然鑰匙篇比較補完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xCOLD STONE 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
[美容] 二款Deary面膜(日本菱格紋高彈力面膜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五款Deary面膜(日本蠶絲木漿纖維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 伯爵紅茶馬卡龍、松露巧克力面膜
[美容] Deary 蠟菊Vit. B3 眼頰修護膜與贈送之 Beauty Stroy 面膜

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
http://www.beautydiary.com.tw
FB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BeautyDiary.taiwan 
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