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,多款面膜比較 part2


上次的心得文,比較了其中五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比較part1
這次要來試試另外五種,各位看倌繼續跟著我來體驗囉~

--
6. 黑櫻桃巧克力面膜



產品功效:瞬白、細緻、緊顏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皆可使用;特別推薦粗糙、暗沉肌膚使用

使用心得:打開是甜甜淡淡的巧克力味,很像敷了一層巧克力醬在臉上(舔)
味道其實不難聞,但是想到這些香味應該都是化學合成,只好小小的扣分^^"
這款目前在官方網站沒有出現,應該是舊款材質的布膜。
老實說,敷完沒有特別的感覺,很一般,
回購率中下。

推薦度:★★☆☆☆

--
7. 清酒酒粕面膜


產品功效:白嫩無暇、晶瑩剔透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(敏感肌膚建議經肌膚測試後使用)

使用心得:具有一股悠悠的酒粕味,會越敷越淡,
只要不是超級排斥酒粕味的人應該就可以接受。
酒粕因為埔里酒廠而紅極一時呀, 想當初我也趕流行買了一罐,
可是因為要放冰箱,敷起來都好冰不喜歡,
很少敷,最後就進垃圾桶了...
不過那時的確是有變白,所以酒粕真的有效:)
而我的美麗日記這款清酒酒粕面膜,不需要放冰箱,
敷起來也有一點冰冰涼涼,但沒有刺激的感覺。
不過我不是敏感肌,所以沒辦法幫敏感肌膚的人試看看適不適合喔。
而面膜撕下的瞬間,似乎是有變亮白一點,
我想長期如果長期使用,效果應該更明顯吧 :p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--
8. 黑珍珠面膜



產品功效:極致潤白、彈力透亮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;推薦缺乏光澤與彈力肌膚

使用心得:沒有特殊香味,強調黑珍珠潤白,
然後由鳳梨、萊姆、小黃瓜組成亮白精華,促進角質代謝,增加透亮。
敷起來感覺有保溼、滋養,潤白倒是普普,
整體評價篇中,推薦度中等。
(就是一款中規中矩,不知道該怎麼寫心得的面膜...)

推薦度:★★★☆☆

--
9. 燕窩面膜


產品功效:透白、滋養、焕顏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,推薦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

使用心得:真的有甜甜冰糖燕窩味耶~(舔舔)
背面說明,表示內含有燕窩萃取與珊瑚藻萃取物,可深度提昇肌膚保溼度。
先不管說明是真是假,實際敷起來感覺很滋養,
且精華液不會太黏稠,很舒服。
再加上從前燕窩可是只有皇帝才吃得起的東西,現在竟然拿來敷臉,
整個就有高貴fu,加分+++  XD
回購率極高~大推薦!!!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--
10.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



產品功效:清、透、淨、白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;推薦暗沉、缺光澤肌膚

使用心得:產品說明內含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,以及蘆薈保溼,
打開有淡淡玫瑰香,還不錯,的確有保溼的感覺,
而面膜撕下來的瞬間,好像似乎也有那麼白透一點 :p
評價中上,若特價還會再買。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(三顆半)

--
若從已分享的10片面膜中,排序的話如下:
蘆薈 = 燕窩 > 蘋果多酚 >= 日本吉野櫻花 > 普羅旺斯薰衣草 > 清酒酒粕 > 保加利亞白玫瑰 > 黑珍珠 > 黑櫻桃巧克力 > 複合莓果

看起來,我是個對功能與味道同等注重的人呀:PP

--
續集預告:

一不小心又跟馬麻一起屯了很多面膜...
注意看那三盒愛麗絲包裝雖然顏色不一樣,但其實內容物是一樣的,
唯一的差別只在於贈送的2片面膜不同,
分別是熊果素面膜、膠原蛋白面膜、以及玻尿酸面膜。
希望我可以很勤勞,讓大家快快見到這些面膜的使用心得嚕 :3

--
相關文章: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,多款面膜比較 part1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自然鑰匙篇比較補完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xColdStone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
[美容] 花博限定款 - 美麗綻放篇五款
[美容] 二款Deary面膜(日本菱格紋高彈力面膜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 伯爵紅茶馬卡龍、松露巧克力面膜
[美容] 五款Deary面膜(日本蠶絲木漿纖維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Deary 蠟菊Vit. B3 眼頰修護膜與贈送之 Beauty Stroy 面膜

相關連結:
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
http://www.beautydiary.com.tw
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BeautyDiary.taiwan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