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,多款面膜比較 part1


整體來說,我的美麗日記,自然鑰匙系列的面膜,
在面膜材質改款後,變得更服貼,可以更貼近每個人的臉型,
也出了很多不同成分種類的面膜。
拜團購所賜,我有好多不同面膜可以敷敷看,跟著我來體驗一下吧:P

--
1. 日本吉野櫻花面膜


產品功效:亮顏、清新、紓緩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皆可使用;特別推薦倦怠、晦暗肌膚使用

實際使用:打開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很好聞,
沒辦法,我不知道吉野櫻聞起來應該是什麼味道 :P
敷起來很舒服,的確有清新、紓緩的感覺,
至於亮顏,我想大家都知道,剛敷完面膜當然會有提亮的效果囉~!
櫻花面膜很不錯,會再購買 :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--
2. 蘋果多酚面膜


產品功效:飽水緊緻、細緻毛孔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,推薦毛孔粗大肌膚

實際使用:打開也有一股香味,但跟櫻花的香味不同,也很好聞,不刺激。
敷完感覺肌膚很水嫩,真的喝飽飽水似的,
毛孔似乎好像也有縮小那麼一點^^"
像我毛孔很大,蘋果多酚這款對我而言就超讚,以後一定還會繼續買!

推薦度: ★★★★★

--
3. 複合莓果面膜


產品功效:勻亮、緊緻、澄淨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皆可使用;特別推薦膚色不均、粗糙鬆弛肌膚使用

實際使用:唔...一打開就覺得氣味太衝,人工香味很重,不是很喜歡。
效果上來說,敷完的確有緊緻感,但這系列材質的面膜都有這種效果,所以並不特別驚艷@@
總之敷完手上這盒,應該是不會再買了...

推薦度:★☆☆☆☆

--
4. 普羅旺斯薰衣草奈米面膜(舊款)



產品功效:紓壓、柔敷、舒敏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,敏感肌膚亦適用

實際使用:由於生理期來臨,膚質很不穩定,冒了幾顆痘痘與泛紅 :'(
正好它說舒敏,敏感肌也可以,所以來試試這款 :P
手上這片(貌似)是舊有的庫存,不是新的服貼面膜,
敷在臉上有一股很淡很淡的薰衣草香,不需要擔心薰衣草味太重~
敷起來很舒服,不緊繃,不刺激,很容易吸收,
泛紅跟痘痘好像也有比較好一點。
感覺刺激性很低,敏感肌的確可以嘗試這款看看
(如果還買得到的話...囧),
下次皮膚不穩定時,薰衣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: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--
5. 蘆薈面膜(五顆星推薦我最愛!!!)



產品功效:保溼、潤澤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;推薦乾燥、粗糙肌膚使用

實際使用:封面很可愛,有小蘆薈遍佈 :3
這款蘆薈面膜感覺很中規中矩,味道是很淡很淡幾乎沒有的香味,
但精華液超多,敷起來很補水,
是我最近洗熱水又沒保養,造成皮膚有點小脫皮時的超級救星!
目前五款裡面,我最喜歡這款,回購率百分之百!!!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--
整體來說,改款後的面膜很貼,不建議敷太久,會有點繃,
但感覺吸收的效果比前一代好,值得推薦。
而且價錢也很經濟實惠,趁打折的時候買來屯貨,用得更開心:P

最近週年慶到了,手邊又屯了好多不同的面膜,
再慢慢分享給大家。
附帶一提,這幾篇文章都不是廣告喔,純粹是我實際用後的心得 :)

相關文章: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,多款面膜比較 part2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自然鑰匙篇比較補完 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xColdStone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花博限定款 - 美麗綻放篇五款比較
[美容] 二款Deary面膜(日本菱格紋高彈力面膜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五款Deary面膜(日本蠶絲木漿纖維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 伯爵紅茶馬卡龍、松露巧克力面膜
[美容] Deary 蠟菊Vit. B3 眼頰修護膜與贈送之 Beauty Stroy 面膜

相關連結:
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
http://www.beautydiary.com.tw
FB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BeautyDiary.taiwan
加入Deary會員,生日當月會送你小禮物喔 :P


2 則留言:

阿慈 提到...

蘆薈真的好用!!!!
也不喜歡味道太重的面膜~
也不喜歡有酒味的@_@

撲啦熊 提到...

有酒的你會過敏,不適合吶~
不然拿來跟我交換,我現在有好多面膜 :P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