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[美容] Deary 蠟菊Vit. B3 眼頰修護膜與贈送之 Beauty Stroy 面膜



嘖嘖,偷懶了一年,面膜使用記整個停擺,
原因除了庫存很多敷不完,都沒有買新的面膜之外,
還有一個原因實在是太忙又太懶了...>"<

Anyway, 這次補兩個 Deary 的產品,一個是「蠟菊眼頰修護膜」,
另一個則是 Beauty Story 的面膜(圖中黃色的那款),
是加入 Deary 會員,於會員生日時寄送來的小禮物,
一共五片草本淨化控油面膜。

--
1. 蠟菊 Vit. B3 眼頰修護膜
用途:保溼、淡斑、修護


使用心得:
小小的眼頰膜感覺很薄,但是保溼度不錯,
敷完推開再上點保養品,十分好吸收。
不過淡斑跟修護,應該沒有人會真的相信這些吧... :3
倒是當成眼下的補強保溼挺不錯的,
夏天常晒太陽,眼週的確很需要加強保養。
若敷完了應該會繼續購買。

Btw, 敷完後,我都會把這麼面膜拿去敷腳背,
讓夏天的腳背也可以保溼一下,
也不會浪費剩下的精華液唷 :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--
2. 草本淨化控油面膜
特色:(從包裝上抄的)
櫻花葉萃取液 - 嫩白淨化豆豆痕跡
甘草萃取液 - 調理多餘皮脂分泌
金縷梅萃取液 - 調理平衡膚質



使用心得:
Hum..這款面膜很平實,
主打控油,所以不算是非常保溼,
但敷起來感覺很舒服,
不會為了控油而帶有刺激感,
至於控油效果,
剛敷完的確有種毛孔縮小的感覺,
感覺隔天早上起來,臉也不會油油的,
或許真的有效吧 :P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(屬較中規中矩的一款)

--
接下來的面膜系列就看運氣了,
主要要先把家裡屯的貨敷完,有用到新貨才會寫。
我看這有得等了唷^^"

--
相關文章: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,多款面膜比較 part1 、part2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自然鑰匙篇比較補完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xColdStone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
[美容] 花博限定款 - 美麗綻放篇五款
[美容] 二款Deary面膜(日本菱格紋高彈力面膜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 伯爵紅茶馬卡龍、松露巧克力面膜
[美容] 五款Deary面膜(日本蠶絲木漿纖維)使用心得與比較

--
相關連結:
Deary官方網站
http://www.deary.com.tw/
FB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ary.tw
加入Deary會員,生日當月會送你小禮物喔 :P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