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 伯爵紅茶馬卡龍、松露巧克力面膜

我自己稱他們為甜點系列 :P

逛7-11時發現的新玩意兒,
包裝好可愛,我暱稱他們為「甜點系列」 :D
有的網站稱「甜蜜午茶篇」:))
一盒2片,NT.99,最近買一(盒)送一(盒),
平均 24.75/一片,價位中等,所以買來嘗鮮(註) :P

--
1. 伯爵紅茶馬卡龍面膜
產品功效:晶透、亮白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,推薦黯黃、無光澤肌膚


使用心得:
味道跟以往的面膜都不太一樣,沒有伯爵紅茶的味道,
反而有點像是淡香水,背面說明是柑橘果香,我蠻喜歡的。
一開始有點怕買到味道很假的面膜,幸好這款不會 :)
敷起來,保濕度中等,但不會繃,
重點是面膜撕下來的瞬間,臉整個變亮!!!
我看到眼睛四周沒有敷到的地方,明顯黑黑一圈....囧
(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最近偷懶,所以臉變黑了Orz)
希望可以再便宜一點,我會繼續買 :D

推薦度:★★★★

--
2. 松露巧克力面膜
產品功效:水嫩、彈潤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,推薦偏乾燥及彈性不佳之肌膚


使用心得:
打開的味道很奇妙,不禁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常吃的一種零食,
就是一盒長柱狀,會有幾根長長的餅乾,
盒子旁邊會有一區巧克力沾醬,讓你自己拿餅乾沾巧克力吃。
這面膜給我的感覺大概就像是那個沾醬巧克力的味道。
有一點刺鼻,有一點怪,但不會到反感。
 (該不會這就是傳說中的松露味吧...如果是,那我還真沒松露命XD)
膚起來的感覺,保濕度還不錯,但蘆薈燕窩仍然是我的保濕首選~
面膜撕下後,臉摸起來滑滑的,不像之前的精華液會黏黏的,觸感很好 :)
評價大致是屬於中間偏上囉~

推薦度:

--
好像還欠很多系列的面膜比較,
最近喜酒很多,都在抱佛腳敷臉,文章應該會慢慢補齊,
請大家耐心等待XDD

註:其實在7-11買相對而言貴很多,
現在很多網站都有一盒10片199的活動,如果要買大量還是要多比價喔 :)

相關文章: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,多款面膜比較 part1part2自然鑰匙篇比較補完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xCOLD STONE 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
[美容] 花博限定款-美麗綻放五款
[美容] 二款Deary面膜(日本菱格紋高彈力面膜)
[美容] 五款Deary面膜(日本蠶絲木漿纖維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Deary 蠟菊Vit. B3 眼頰修護膜與贈送之 Beauty Stroy 面膜

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beautydiary.com.tw/
FB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BeautyDiary.taiwan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