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自然鑰匙篇比較補完


之前花了兩篇文章part1, part2,比較了10片自然鑰匙篇面膜,
這次就來把剩下的「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篇」評價給補完吧~
冬天到了,要敷冷冰冰的面膜覺得有點痛苦,所以給他拖了有點久,哈^^"
 
--
1. 納豆面膜
產品功效:高效鎖水、保溼潤澤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,推薦乾燥缺水、缺乏彈性膚質


使用心得:
有一股很淡很淡的香味,讓人蠻喜歡的,
敷在臉上感覺很保溼,面膜剛撕下來後也很不錯,
可是過一陣子後,感覺保溼度就下降了,
個人覺得,論保溼這度款還是輸蘆薈燕窩兩款。
而且面膜撕下後,感覺臉有點黏黏的,
這大概是所有我的美麗日記的通病吧,
只能說我不愛黏黏的啦 ^"^

推薦度:★★★☆☆

--
2. 南法杏桃面膜
產品功效:柔潤、平滑、高保溼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,推薦乾性及混合性偏乾性肌膚



使用心得:
香味是淡淡的甜甜果香,我很喜歡 :)
感覺也蠻保溼的,面膜撕下後,
稍微推一下按摩,就很好吸收了~
有一點繃,但還可以接受。
推薦這款,個人回購率很高 :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--
3. 草莓優格面膜
產品功效:淨白、細緻、零油光
適用膚質:推薦一般及混合性肌膚


使用心得:
香香甜甜的草莓味,很像在吃草莓口味的蛋糕,
不會太嗆鼻,還蠻ok的。
至於功能的話,倒是普普,
臉部保溼後,自然就細緻了,
但淨白不明顯囉~ :P

推薦度:★★★☆☆

--
4. 冰沁活氧面膜
產品功效:舒緩、醒膚、保溼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,推薦日曬後使用或倦累肌膚


使用心得:
味道很特殊,帶有薄荷味,但隱約夾雜一點薑(江湖)味,
剛開始很不習慣,但一陣子後就適應了。
敷上面的瞬間,涼~~~
真的有舒緩、醒膚的感覺,還有臉似乎都凍白了XDD
夏天用應該會很不錯囉~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--
5. Q10面膜
產品功效:柔白、緊緻、煥敷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,推薦乾燥暗沉、老化肌膚


使用心得:
似曾相識的淡淡香味,想不起來跟哪一款很像^^"
敷起來很有緊緻感,臉變感覺透亮了,且精華液不黏,
我還蠻愛的,推薦 :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--
6. 珍珠粉面膜
產品功效:潤白、滋養
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,推薦黯沉、乾燥之肌膚


使用心得:
美白跟滋養,聽起來就是敷面膜最想達到的兩件事呀~
實際敷起來的確有保水感,
精華液不會黏黏的,是我喜歡的感覺,
只可惜,感覺不到有美白效果。
目前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系列,宣稱有美白透白效果的,
大致是酒粕跟Q10用完感覺比較明顯,其他就都... :P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--
7. 紅酒多酚面膜
產品功效:白皙、緊緻、抗老化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,推薦老化、暗沉肌膚


使用心得:
香味很可愛,像甜甜的果凍,聞了心情很好 :D
敷起來保溼度很不賴,臉也有一種收緊的緊致感覺,很微妙。
臉雖然沒有馬上變白(廢話),但似乎有比較"透",
感覺還不錯,精華液也不會黏黏的,
我還蠻喜歡的嚕~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--
整體來說,針對自然鑰匙篇,
覺得不錯,會持續購買的前幾名是以下這些:
蘆薈、燕窩、紅酒多酚、南法杏桃、蘋果多酚、日本吉野櫻花、Q10、
冰沁活氧、珍珠粉、清酒酒粕。

呼呼,終於比較完這一系列了,
接下來可以往其他系列邁進嚕~XD
--
相關文章: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,多款面膜比較 part1part2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xCOLD STONE 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
[美容] 花博限定款 - 美麗綻放篇五款
[美容] 二款Deary面膜(日本菱格紋高彈力面膜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我的美麗日記 伯爵紅茶馬卡龍、松露巧克力面膜
[美容] 五款Deary面膜(日本蠶絲木漿纖維)使用心得與比較
[美容] Deary 蠟菊Vit. B3 眼頰修護膜與贈送之 Beauty Stroy 面膜

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網站
http://www.beautydiary.com.tw
FB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BeautyDiary.taiwan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