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

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^_______________^

雖然又老了一歲,不過這是個開心的生日吶~。

從13號跟羊咩咩吃飯開始,就陸續收到祝福啦:p
超喜歡彎彎拼圖的啦,好cute好cute o(>///<)o
我很聽話真的把它放在實驗室喔,桌布也改成一樣的圖案XDD

慶生趴高小安沒聲音嘛....
就不小心唱了很多很多歌^^"
謝謝大家的星巴克熊熊,雖然是個男生,
我想,賣咖啡的可以是個女生,跟他湊一對:PP
倒是SF的熊熊可能會介入形成三角戀XDD
coeya的維尼手帕,摸起來很舒服呢^^
高小安Pride&Prejudice一本,我看完的時候會通知大家XDD

27號一早接到saiba打來的電話,想都沒想到,
真的很驚訝,還一直問是誰XDD
很開心,謝謝你們倆的祝福^^
然後,收到羊咩咩一隻,玫瑰口味的羊咩咩,好香:)
有牠在,我就不會冷囉^^

28號....出奇不意的,
我接到來自iHouse的電話@.@
祝我生日快樂我很開心~
可是接下來,你們也太好笑啦....
人家沒做好心理準備ㄋㄟ,一早就這樣交叉比對對嗎QQ
我要跟Tygar告狀說你們都很閒喔:p

anyway,給我一點空間吧:)
我可是水瓶座,s大知道,水瓶座不喜歡這樣喔~
嘿嘿,小心哪一天我也把你賣了XD

最後,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&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110847
這本書我會去看的^___________^

2 則留言:

小隊 Yu-Kai Hsiao 提到...

話說Term2似乎沒有可以被你賣的...

撲啦熊 提到...

s大的老闆好像還不知道喔:PP
話說大家怎麼紛紛都用奇怪的方式發現了我的blog...
我很低調的耶X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