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

於是,上帝派來天使

於是,上帝派來天使
Thereupon, the God sends the angel.
Di Fer/著

Feb. 12 2008 Tue.
年初六,終於有一天可以在台北家好好休息啦:p
本來想留在家裡陪馬麻好好聊個天,
不過等我睡醒後才發現,馬麻去陪她馬麻了...囧
我只好一個人在家@@
家裡好冷,又感冒,一直流鼻水,
精神不太集中,只好繼續看我的閒書啦:D

推這本溫馨小品,看完心很暖:)
我就不爆雷了,自己去看吧~ 於是,上帝派來天使

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又掉眼淚了...
一手翻書,一手擦眼淚,三不五時還要擦擦鼻水...囧
我還真忙...XDD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