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送女友不出錯的禮物 - yume 姓名項鍊

February, 2011

噗,同樣是拖很久的文章,
沒關係,大家可以為下一個情人節做準備XD

影集慾望城市裡的凱莉,有一條不離身的凱莉名字項鍊,
而這股名字項鍊旋風,也從此久久不散。
刻有獨特名字的項鍊,絕對是大部分女生都喜愛的禮物啦~
當然,有這種客製化服務的首飾店很多,
但我還是習慣到yume jewelry訂製。

yume 是日文的「夢想」的意思,yume jewelry 聽起來就是個很美的名字。
它有很多分店,也可以網路上訂購,請參考官網

這次收到的是粉紅色的盒子,很粉嫩>W<
與紙袋先來一張。

打開後可見,這次的規格是:
迷你姓名項鍊(3號字型)、加一顆鑽、(鍍)白K金、水波鏈,特價NT. 1800。
成品是很漂亮的銀色,而刻的是我的(菜市場)英文名XD

製作前店員有說,有些顧客反應水波鏈有夾頭髮的情況,
但因為水波鏈有很多角度,項鍊會看起來比較閃亮,
所以我還是堅持選擇水波鏈。
實際配戴後,我卻完全沒有夾頭髮的情形發生,對水波鏈很滿意喔 :D

紙袋內會有一塊擦拭布、保固卡。

yume項鍊合照。
下面的是之前做的另一條,
規格:黃K金、普通版、加一個圖案、5號字型、節節鏈。

由圖可知,普通版的項鍊比較大,
一般與人說話的距離,就可以把名字看得很清楚。
(組長大覺得太大,像狗牌......)
迷你版就比較含蓄,  不太容易看出名字,要貼近一點才行。

顏色方面,東方人配戴黃K金都不錯,畢竟膚色相近,很襯膚色~
而白K金也不差,很亮很顯色。
玫瑰金單看很漂亮,可是要當首飾配戴就很挑膚色了,
皮膚偏白、膚色均勻天生麗質的女孩兒比較適合,
像我膚色偏黃又有點不均的,戴起玫瑰金更對比出我的膚色不漂亮QQ
顏色選不定的人,建議可以去實體店面試戴看看囉。

基本上,我身邊的姊妹,除了那些本身就不喜歡帶首飾的女孩兒之外,
其他的都很想有一條這種項鍊~~
不知道該送女友什麼嗎?快帶她去訂做一條專屬於她的項鍊吧

--
yume  乙葉夢銀飾網
http://www.yume.com.tw/
官網上常有優惠訊息,可多多注意唷 :)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