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[食記] JOSS 漢堡 - 令人理智斷線的新菜色 (已歇業)

April, 2011


好久沒有來JOSS了,久到新菜色都換過好幾輪了,
本來這段期間是要減肥,但肥肉似乎一點也沒少,我看就別減了哈哈...^^"
這天傍晚再度來到令人放鬆的小空間,
一樣是優雅白色的外牆,多了點歲月的痕跡,更增添了時光流逝的氣息。
而不變的是JOSS內柔和的光線,散發著既可愛又簡約的風情。


這麼久沒來,先隨著我四處逛逛吧~
庭院的牆上多了JOSS燈耶 :D
牆上變成了自製的"黑板" XD
這一排照片,聽說可是讓很多人讚不絕口呢:)))
我比較幼稚,我喜歡這些點點桌巾^^"
寬敞的用餐空間,加上柔和的黃光,令人覺得好溫馨~

連小細節也很用心吶~
一束美麗小花,心情都好起來了~
好了,也該是新菜單隆重登場的時候了,江江~
封面紙是銀色的耶,好有質感
第一頁,沙拉的種類增加了許多,有鮮果、鮪魚、鮮蝦、新版雞肉凱薩,
而蛋捲(omelet)也變成三種,選擇更多樣囉~
Omelet附有田園沙拉及飲料,選擇有可樂、雪碧、紅茶、美式咖啡。
而沙拉類的「雞肉凱薩沙拉」我有特別問過,
雞肉不是炸的喔,想要輕食的姊妹可以點來吃吃看 :D

第二、三頁就是重頭戲漢堡出場啦~(灑花)
左頁是一般漢堡,右頁是特製漢堡,
但我的眼睛一打開menu,就被「特製」兩個字吸引過去,完全沒有看左頁XDD
考慮了三秒,馬上就點了最貴的兩種漢堡:NT. 220熱帶風暴、NT. 290肚子好餓之大滿足(菜單上英文是天堂三重奏,令人超期待!!!)。
而NT. 290 跟一般漢堡店相比,根本只能算中間價位,JOSS真是佛心來的呀~

而本次的遺珠之憾,出現在菜單左下角「起司蘑菇牛肉漢堡」,
我竟然沒看到,虧我超級喜歡吃菇菇,真是太殘念了>"<

菜單最後一頁,是小點心與飲料。
NT. 80起跳的小點心,60元起跳的飲料,再加上店裡沒有低消,
再度說明了JOSS真的是秉持著自己的理想與堅持在經營著的 :)

對菜單有興趣的人,請點圖片看大圖較清楚。
雖然這是4/1最新的菜單了,但JOSS會因應季節等等因素更新,
所以菜單還是以現場看到的為準喔 :))

特製漢堡做工比較複雜,針對不同的肉,需要開不同的爐子煎烤以保美味,
所以製作比較費時,請耐心等候唷~

於是上正餐前的空檔,我們先來份雞柳條殿殿肚子^^"
香噴噴的雞柳條,上面還有新鮮薄荷葉
(薄荷葉黑黑的部分是因為接觸到熱呼呼的雞柳條的關係,不是葉子黃掉喔XD)
雞柳條一炸好就端上桌,香氣撲鼻,
我還在拍照,組長大就一直催我拍快點,他想吃了=.=
據說這是新款的雞柳條,跟以前不一樣,
吃起來真的很棒,肉質適中,Q彈不老,又香又好吃!!!
雞柳條
接下來,請迎接讓人理智斷線的「天堂三重奏」~
頂層三片厚切培根、下有香脆薄片培根、起司、牛肉餅,
這何止是天堂三重奏,根本就是 heart attack 了吧XDDD
大胃王等級或是愛吃肉的人可千萬別錯過這道菜呀~
旁邊一樣有不重要的生菜跟脆薯。
肚子好餓之大滿足
側面圖來一張,這真是驚人的厚度@@""
又名天堂三重奏
這是將各零件組合完成,準備開動的樣子,厚,非常厚@@

吃起來真的沒話說,厚切培根就像在吃牛排,超有份量,
與香脆培根是截然不同的口感;
而牛肉餅控制得恰到好處,肉質鮮美,帶有一點點肉汁又不會太老,
好好吃,理智斷線令我多咬了好幾口 >W<
老闆娘的技術真的越來越厲害了(灑花)

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帶有熱帶風情的鳳梨漢堡吧~
端上桌時,鳳梨就擺在上面,有香煎的條紋,令人食指大動。
熱帶風暴也有厚片培根、香脆培根,但香脆培根比三重奏少了一片,且沒有牛肉餅,製作上較簡單,價格上也更親民XDD
熱帶風暴有鳳梨
側面圖來幾張,超好吃的厚切培根與鳳梨 >W<


熱帶風暴沒有牛肉餅,由兩種培根組合出令人滿足的"肉感",
而鳳梨則讓整個漢堡都清爽了起來,
搭配得相當成功唷 :)))
熱帶風暴組合圖
忘了說,附餐的可樂、雪碧都是這種原裝玻璃瓶的喔~
由旁邊的醬料比例尺可知,非常大的一罐,
不能續杯但絕對滿足 :P

呼呼,吃完好撐好撐,
摸著圓滾滾的肚子,心滿意足的回家啦~
JOSS我們下次再見~ :)))

最新營業時間(2011/4/1更新):
週一~週五: 11:00~15:00, 17:00~22:00
週六~週日: 11:00~22:00

--
JOSS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28巷5號(遠企後面,近珠寶盒安和店)
電話:(02) 2732-5353
粉絲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OSS/140226195996714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ss51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