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[iPhone app] Nike Traning Club - 女生健身減肥的免費好幫手!

女孩們看到title別急著關視窗,
我可不是要來介紹什麼NIKE幫助你記錄跑步跑了多久的那個軟體~^^"
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,我‧最‧討‧厭‧跑‧步‧了,
一跑步就肚子痛,再加上我討厭人臭臭的在外面 :P
所以跑步軟體我連下載都沒下載 XDD

好,既然不是跑步軟體,那是什麼呢~
將將~是這套由Nike出的 Nike Training Club (Chinese)
Nike Training Club (中文版)

這套app沒話說,
內容豐富清楚,有繁體中文、國語發音,
動作都有圖片、影片詳細示範,
訓練課程很完善、不但完整還針對不同目的分類,
更可以記錄自己的訓練情況,
等於是把健身房教練放進手機裡,可以自己輕鬆在家運動啦~!!
而且是免費的,真的是揪甘心呀~(咦,不是他們家)

一起下載來運動唄~
三更半夜在運動...囧
點開後,可以選擇想要的運動,
第一次應該是暢快運動,
快速開始是讓你中斷後,下一次接著開始的 :p

再來根據自己的目的,選擇想要的運動目標,
不管是要有氧減重還是重訓雕塑,通通都有。
阿我是速成派的,所以選了「重點聚焦」 XDD

再來,選部位XD
是不是很貼心!!! 幾乎想雕塑的部位都列在上面了!!!
重點雕塑的每個項目,都只要15分鐘就可以了,
抽個15分鐘來動一下,值得 :)
這裡我針對我完全不能看的腿,選了「腿部雕塑」...QQ

好,到這裡就差不多要開始啦,
畫面上方會告訴你,這個訓練有沒有需要什麼裝備(啞鈴、健身球等),
而左下角「設定訓練音樂」,可以到iPhone內挑選要播放的音樂,配合著運動。

在開始前,如果對每個動作有疑問,
可以先點綠色箭頭,會有動作分解圖片,若還不清楚,
點右上角的攝影機圖示,會出現影片示範。
好了後就直接開始吧~~!! GoGo!!

運動進行時,如果動作還是不太會,
可以點中間的箭頭,他會中斷計時時間,再播示範影片。
右上角的「鎖」,點下去後,
會出現類似全螢幕+鎖螢幕的功能,
滑一下就可解除,避免一不小心就去觸控到螢幕。

如果很累,當然就暫停歇息一下,
再繼續囉 :)

用了幾天後覺得,裡面的設計很不錯,簡單又容易上手,
尤其是每組運動目的,都有很完整的搭配,
從暖身、漸強、到漸緩,都有配好一套。
而且它的內容豐富,有氧無氧都有,
可以滿足不同的需求,
不論是減重或塑身階段都很適合,好用!!!

而我認真跟著做,沒幾個動作後就流汗啦~
在家運動流汗,感覺很爽快耶 :))

不過目前看起來,這個app主要是針對女生所使用,男生們只好再慢慢等待囉^^"

--
Nike Training Club (Chinese) 免費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nike-training-club-chinese/id418523322?mt=8

--
相關文章:
[iPhone app] 女生必備美肌第一名 - MoreBeaute2
[iPhone app] poco美人相機 vs MoreBeaute2
[iPhone app] 免費又漂亮的拍照與分享軟體 - Instagram
[iPhone app] 可愛、免費 明信片軟體 사진꾸미기 -스마일캣 포스트카드 (smile cat)
[iPhone app] 可愛又多樣化的免費大頭貼軟體 - Snapeee 
[iPhone app] 女孩兒必愛,免費可愛日記本 - Canimals diary
[iPhone app] 方便快速的拍照播號軟體 - 免費的 Just Dial
[iPhone app] 2013年常用app整理推薦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