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[美容] 有感面膜推薦 桑麗斐絲 Shine Face 六胜肽全效保溼面膜

話說,好久沒有面膜文了,
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款面膜~~

這款面膜,是媽媽某天在清櫃子的時候,隨手拿給我的~
媽:「這裡有兩三盒面膜,拿去用吧。」
當下不以為意,就接下來了。
(OS: 愛囤貨又不敷 =.=...)

抱著清庫存的心情敷這面膜,殊不知,一敷之下驚為天人!!!
這款面膜非常有感,敷完面膜拿下後,推一推就很容易吸收,
後續上保養品也很好上。
隔天早上起床,如果是平常,我早已油光滿面,
但敷完這面膜隔天,膚質超好,
不誇張,就是會一直自戀摸著自己臉的那種好膚質>////<

就是下面這盒啦~
「Shine Face 六胜肽全效保溼面膜」
這是最後一盒了,好桑心QQ


很認真查了一下,發現 Shine Face 翻譯成 桑麗斐絲,
製造商是 Mega skin care biotech manufacturing 擎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
看起來似乎是一家台灣的公司 :DDD

通過自願性化粧品優良製造規範(GMP)驗證廠商
http://www.cosmetic.org.tw/gmp.php?mode=view&id=6
官網
http://www.megabio.com.tw/

一盒裡面有五片~  附上多國語言說明書


最讚賞的,成份的字體很大、很好看,
不像有些產品,成份表的字太小,
一副很怕人家仔細看內容物成份的樣子~~

成份有15項,很好,不會太多~
太多反而可能造成皮膚負擔,不一定會比較好喔 :p


主成份:六胜肽、玻尿酸、維他命E、蘋果萃取液、納豆萃取精華、甜沒藥醇(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XD)
容量:25 ml /一片

抱歉,標籤都撕掉後才揀回來拍這張,所以黏了根瀏海在上面...|||
好,在我敷到最後一盒的時候,
想說真的太好用了,我要自己買來繼續敷 :DDD
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,
發現販賣的資訊極少,沒有官網,只有 PChome 商店街的賣場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shineface/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shineface/M04739075.htm
看到價錢差點沒把下巴掉下來,一盒五片,售價 NT. 1680 元@@!
算一算一片要 300多元,這不可能是勤儉持家的我們下得了手的價位呀~~

圖片來自網路商場

媽媽其實也經忘記她當初買多少錢了....=.=
她是跟朋友一起直接跟 sales 團購,同時還有買其他不同的產品,
所以有比較優惠的價格,
但完完全全不記得多少錢了....Orz
而每一波的優惠都不同,所以現在也沒有特價的面膜可以買了QQ

好吧,我只能說,
這是我敷過這麼多面膜以來,唯一真的強烈有感的面膜!
不僅僅是保溼,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膚質變好!!!
(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,我講得比較含蓄,盡量避免提到有功效的字眼,
我不想不明不白地被告,最近很多素人被告...Orz)
不過這價錢實在太不親民了呀...

我個人的話,由於沒有特殊場合需要,
所以目前就沒有買了,繼續回去敷開架平價面膜....XD
或許等到日後有拍照、上台的場合,需要確保膚質完美時,
才會下手了吧@@

Anyway 是一款很好的產品,推薦給大家,
但愛美的同時,還是要量(財)力而為喔 :pp

補充:
哈,媽媽跟我心有靈犀,覺得這家東西好用,
最近又購入了玫瑰化妝水~
噴起來香香的,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 ❤❤❤


--
相關連結:

桑麗斐絲 Shine Face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shineface/



2 則留言:

Look Chen 提到...

默默好想跟著重覆一下
摸著自己臉的那種好膚質 (啾)

撲啦熊 提到...

哈,學姊膚質已經很好了,
不像我,難得好膚質忍不住會一直想摸XD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