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[指彩] 藍色系 OPI NL H46, E75

上次講了 OPI 基本款的幾個裸粉色系,
這次要來一些我最愛的藍色系~

手上有幾罐,先講較早買的,常在擦的兩罐 :DD
香港系列,Suzi Says Feng Shui 好運藍 NLH46
Euro Centrale 中歐春夏系列,Can't Find My Czechbook 捷克的自由 NLE75

兩罐相比
左邊 H46,帶有濃濃的復古味道,真有那種復古韻味 :P
右邊 E75,則是土耳其藍,好愛這個顏色!


先看第一支  
H46 香港系列,Suzi Says Feng Shui 好運藍
英文的產品說明寫著,這個鈷藍色可以平衡陰陽 :pp


OPI 顏色都很飽和,所以只需要擦一層就可以完全遮蓋指甲,
以下所有的照片都是只擦一層唷~

搽上後的感覺,室內燈光


看得出來,這顏色對東方人而言,很顯白


這個顏色很難定義,我覺得肉眼看沒有照片這麼「深沉」,
實色會再淡一點,並不會顯老,
而是很優雅、有味道那種,比較沉穩的氣質。


室外陽光下

我很喜歡 H46 這隻,很適合想要風情萬種的心情,
個人認為,也很適合上班族,
有一種我不只是個乖乖牌 OL,我也是很有層次的 fu (但又不會太over)XD


***
第二支也是我個人很愛的
中歐春夏系列 E75 Can't Find My Czechbook 捷克的自由


這隻有點像土耳其藍,但擦在手上後,顏色稍稍偏亮一點點


室內螢光燈下



 配上我在土耳其買的戒指 :DDD


室外光線,公車上


E75 這顏色,老實說,擦在東方人的手上比較「跳」,
很明顯地有點「突出」,不是那麼地婉約,
如果不是很喜歡這顏色的人,應該不會很愛XD

但我偏偏是土耳其藍控,沒管這麼多就是了~
當初去土耳其,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克制自己沒在飾品攤買下整堆的土耳其石呀...(菸)

好了~ 以上就是兩個我常擦的藍色,
以後再陸續介紹不同的 OPI 給大家嚕 :)))

--

--
相關文章:
[指彩] 粉紅泡泡之 OPI C35 與好萊塢女伶之 OPI T31
[Nail lacquer] 復古風藍綠色系 OPI Z16, A64
[Nail lacquer] KATE 凱婷指甲油 PK-27 不顯黑的粉紅色
[Nail lacquer] 裸粉色系 OPI F16, A15, S46
[光療] Nana's Studio 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光療指彩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