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你並不在乎

我知道,我早該知道,
你從來都不在乎我的。

對於即將啟程的我,
你仍然不願意來看我,不願意對我說出祝福,
朋友們甚至都比你重視我。

或許,這會是我上飛機前惟一的遺憾吧。

再見了,台灣;再見了,我不會再想的你。

1 則留言:

lookx2 提到...

雖然不知道怎麼了...

不過秀秀咧 加油 ODQ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