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

如果有人可以理解

對我而言,那是個地雷,
是個我無法handle的地雷。
太棘手,卻又甩不掉。

我無能為力。

我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理解,
可是,我知道這會是永遠的秘密,
一個很痛苦且不怎麼愉快的回憶。

--
Will you understand?

Please let go, free yourself and me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