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

倒數五天

雖然我現在一整個很怒,可是有些開心的事還是要快快記下來。

謝謝學妹們的紀念品「北京歡迎您」,貝貝有cute^^。
真期待北京奧運呀^++++++^
熊熊想到棒球亞錦賽時我不在台灣耶...
嗚嗚,難得來台灣打耶,怎麼這樣Orz

來自印尼的甜甜圈,夠神奇吧:D

收到TOSHIBA禮盒,PALA將很可愛>////<
有筆記本,拭鏡布,滑鼠,都好可愛喔~
(不過快遞早上六點多就來送件是怎樣Orz)

跟Tygar的好處:他講的都聽得懂,會覺得自己英文很好XDD

看看學姊替我餞行,小捷鴻奎一起吃飯,
謝謝學姐聽我叨叨絮絮了一堆,讓我心情很好XDD"
看到很久不見的鴻奎,聽小捷說奇妙女生的事,
很開心呀~不過原諒我有點體力不支...囧

馬麻的照顧,阿姨的幫忙,舅馬麻的熱情,實驗室相挺。
全部全部,我都感到很窩心喔^___________^

最後還有,一個眼神。

加油,加油,我要加油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