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無糖的愛情

無糖的愛情
山本文緒 Yamamoto Fumio/著

超對我的 tone 的一本書耶~
描寫十名都會女子各自有的身體上的毛病:
骨質疏鬆、便秘、酒精依賴、味覺異常、生理痛...等等。
然而,追根究柢,
這些病痛卻不是因為生理上的原因,
而是由於心理面的影響所造成。

那些出自於憂鬱、焦慮、減肥、孤獨、等待...等所造成的心理壓力,
身為一個女生,讀來實在深有所感,心有戚戚焉吶。
縱使閱讀不能減輕我的傷痛,但在心靈上,
的確給了我很大的藉慰。
越來越愛山本文緒了耶>W<

那故事的結果呢?她們的病痛好了嗎?是怎麼好的呢?
就留待各位自己去看囉~^^

2 則留言:

leifjason28 提到...

話說我開了估狗的相簿喔~不過你有看face book應該都看過~

我妹推薦我一本書不過我都沒去看

愛 • 自由與單獨
奧修著, 黃瓊瑩譯

撲啦熊 提到...

阿開了相簿,link要來一下咩~
害我try了很久才找到XD

書名我收下了,來去圖書館找找,
感謝^Q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