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西雅圖之旅,行前準備

為了留給後人一點點出遊的線索,
這個隔了將近一年的遊記,
讓我整理一下,慢慢寫齁^^"

西雅圖號稱是最適合人居住(?!)的城市,
又拜「西雅圖夜未眠」所賜,充滿浪漫情懷;
再加上是「星巴克」的發源地,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:)

首先, http://seattle.leck.com/ 這個網頁超級好用,給他100分
裡面有很詳細的西雅圖資訊,可以參考喔!
因為沒有車,所以我選擇Downtown(市中心)做為閒晃目標。

先上 Expedia 找機+酒(相信這個不需要我教了XD)[註1],
決定班機時間,然後選旅館。
機場是西雅圖國際機場(Sea-Tac International Airport)
[我想是因為機場位於 Seattle 跟 南方的 Tacoma 中間,所以叫Sea-Tac]
從機場到市中心有很多方式可到,參考機場交通
最後我聽從ptt版友的建議,選擇了 Shuttle Express
他是 shared van & door to door,
所以價錢會根據當天有多少人坐車而稍微變動,
印象中是一個人來回25元左右(?)。
只要在book的時候跟他說你到達的班機時間,要到哪一家旅館丟包,
離開的班機時間,接人的地點,
那麼機場到旅館之間的交通就搞定啦~
[註2]

接下來是旅館,
Sixth Avenue InnRamada Seattle Downtown中選擇,
最後Ramada大勝,因為它有免費的無線網路:P
而且Ramada很漂亮,跟照片沒有太大的落差唷>W< [註3] 怎麼才寫這樣,我就有點累了(汗) 反正最重要的機+酒都搞定了, 剩下的可以自己解決了啦~[是這麼說嗎XD]

註1:
去年我的debit card 是無法在Expedia直接線上刷卡付款,
所以我是Skype打電話給客服下訂的
註2:book完成後,會告訴你下飛機後去他的櫃台確認你人已到達,
櫃台有點繞,記得印地圖XD
註3:後來發現選Ramada真的不錯,
因為離Space Needle、Pike Place Market都很近,走路就都可以到得了~

1 則留言:

志元 提到...

乖~多寫一點齁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