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不朽的經典紅標 - Leica M 系列 40 週年展

之前提到過,Leica M系列的攝影展,已經開始囉,
在貴婦百貨B1 gallery,就在徠卡旗艦店旁邊。
Leica在1954年時,首度推出了M3,開啟了M系列的時代,
而Magic Moments 1994 - 40 Years of Leica M Camera 就是在1994年時,為了慶祝M系列相機40週年所舉辦的攝影展。
雖然1994年距離現在有點久,但當然還是要去朝聖一下囉 !!

遠遠的就看到寬廣的展示空間,與氣勢磅礡的高柱,
不愧是貴婦百貨與徠卡 :)

一進門第一張,就是瑪麗蓮夢露永遠美麗的瞬間。

寬敞舒適的展覽空間,一幅幅照片各自訴說著故事,令人著迷。

雖然我自己不曾擁有過徠卡,但她的美好,早已深深烙在心頭,
下圖是展覽中我最喜愛的一幅,看得出來是哪裡嗎 :P

逛了一圈下來,徠卡在我心中夢幻逸品的地位又更堅定了。

Wait for me, baby; i'll have one yet :)

--
Magic Moments 1994 - 40 Years of Leica M Camera
展覽日期:01.28 (Fri.) -> 02.19 (Sat.) 2011
地點:Bellavita (寶麗百貨) B1 Gallery

相關連結:
徠卡的榮耀:LEICA M 型相機全系列介紹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