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[食記] 典雅氣質下午茶,SOGO忠孝館4F UCC Vienna Café

August, 2011

在悶了將近兩個月後,我終於趕完一個deadline,
暫時不用每個假日都還要到實驗室加班了~>W<
當然要出門遛達一下外加犒賞自己一番呀!!!

來到車水馬龍的 SOGO忠孝館,4F 有間 UCC Vienna Café,
比起 B2 的 UCC Café Mercado 來得隱密、位置較少、更有氣氛,
但可能會稍微貴個一、二十元 :P

店面外觀,深色調,非常溫馨。


咖啡店門口都要擺一下很厲害的冰滴咖啡。


蛋糕櫃好吸引人呀>///<


深色的木頭色調,布質的菜單。
進到這兒都忍不住優雅了起來 :P



UCC專賣咖啡,種類很多~
拍一張意思一下XDD

想吃甜食、輕食的有鬆餅或三明治可選。
但這兩種是沒有搭套餐的,變成飲料要單點。


想吃正餐鹹食的,可以選擇義大利麵。
鹹食一
鹹食還有焗烤類。
鹹食二
鹹食都可以+100元升級成套餐,附湯、沙拉、麵包、飲料(任選);
若還想吃蛋糕,則再加50元。

蛋糕或甜點。
蛋糕單點 NT. 100,加飲料組合 NT. 220。


我現在才發現,義大利麵的+100元套餐是有含任選飲料的......
點餐時,我大概被鬼遮眼了竟然「單點」了鮮蝦干貝蘆筍義大利麵+冰滴咖啡...
多花了30元,還少了附湯、沙拉、麵包......
店員應該是太忙了,也沒有提醒我...QQ

點完餐後先上餐具。


這是學姊點的少冰漂浮冰咖啡(糊得真嚴重...)。
因為少冰,所以冰淇淋有點快要沉下去了XDD


下圖是我的冰滴咖啡,單點 NT. 130,
好哀傷呀...Q_____Q
喝冰滴咖啡要記得不要去冰喔,因為冰塊也是咖啡做的~

UCC 的冰滴喝起來很濃,非常濃,
剛開始喝很香,但喝到最後有點快招架不住,
濃到有點太over了...,幸好都很貼心地有附小餅乾 :)
希望冰滴可以稍微再稀一點就更完美了^^"

學姊跟我一樣愛吃甜食,栗子鬆餅,NT. 170。


這個栗子鬆餅我有偷吃了學姊一小塊,
聞起來很香,吃起來的感覺比較濕軟,不是紮實的,
也不像米朗琪、Hana的那麼厚,
上面的栗子醬有點太甜了,會膩@@
整體來說,UCC的鬆餅也很不錯,
但我覺得我更喜歡Hana的鬆餅 :p

至於我呢,我最近甜食吃太多鬧胃疼,所以裝乖吃鹹食,
(謎:那你點冰滴咖啡是怎麼回事)
鮮蝦干貝蘆筍義大利麵,NT. 220。


義大利麵吃起來奶油醬蠻清爽的,不會太奶容易膩,
而且料很多,很實在~
沒有讓我後悔放棄甜食喔,讚 :))

時間越晚,3,4點過後,人潮開始便多了,
大概是大家逛街逛得腳酸開始進來休息啦~
稍稍有點破壞了這兒的寧靜,煞是可惜 :'(

覺得這家UCC給我的感覺很好,服務態度也是一流,
店員永遠都是笑臉迎人 :))
下次有機會絕對還要再來!!!
(我們還想吃吃其他口味的鬆餅啦~XDD)

下圖是店門口櫥窗裡的樣品,好cute ❤ 
樣品
下次想嚐嚐右邊的巧克力鬆餅~~

比利時皇家咖啡 :o
看起來很厲害,可惜有點貴....


--
UCC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ucc-coffee.com.tw/index.html

UCC Vienna Café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4F 太平洋崇光百貨 SOGO忠孝店4F
電話:02-2777206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
相關文章:
[食記] My Sweetie Pie - 師大甜蜜的小空間
[食記] 殺底片再一家 - Hana 忠孝店
[食記] CaLACaLA 卡拉卡拉義大利廚房 北新店
[食記] Pinknic 野餐吧 - 我超愛的白色田園風
[食記]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師大店
[食記] R9 Cafe - 不用排隊的蜜糖吐司開始要排隊了QQ
[食記] 慕斯卡咖啡洋食館
[偽食記] 大象圓圓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