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[食記 & 慶生] 王品集團 舒果新米蘭蔬食

November, 2011

本來想等西班牙遊記寫完,按照時間順序再補食記,
但看來進度嚴重落後,我還是先寫寫食記,不然滋味都忘光光啦!

今年組長大生日,回歸一下平價餐廳,
我們來吃王品集團新開的餐廳,
走健康蔬食路線 - 舒果


沒辦法,今年有人腸胃不佳,吃牛排大餐太浪費了(攤手)XD
店內大致是簡約風,桌距如果再開一點會更好...



想從水杯內照出清楚的舒果兩字,可惜一直失敗@@


由於網路上都查得到最新的菜單,我就不贅述啦~
只放一張甜點的照片 :P


那就上菜囉~

「迷迭香火柴麵包」,口感紮實但又不會太難嚼,
附有優格沾醬,我很喜歡 :)


前菜,由右而左:藍莓山藥、彩椒水蓮、蒟篛番茄。
這三樣我最喜歡(梅子口味)蒟蒻番茄,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:P


沙拉,有「時蔬棒沙拉」、「優格水果沙拉」。
兩個都不錯,很健康無負擔 :)

時蔬棒沙拉
時蔬棒沙拉
優格水果沙拉

湯,「義式燉蔬煲」。
哈哈,每次都不知道該怎麼拍湯,
拍出來都只看得到表面XD
這個湯裡面有金針菇、芋頭,
根本就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~(心)

義式燉蔬煲
呼呼,吃完前菜,要來看看很不主菜的主菜囉~

「醬燒山伏茸(佐松子鮮蔬捲)」
山伏茸就是猴頭菇,
網頁說經由浸泡、川燙、酥炸、滷製多重手續精製而成,
吃起來層次豐富,而猴頭菇本身Q彈有勁,口感很足,好吃!
倒是 鮮蔬捲比較普通。
(盤上左側附上袋子,吃鮮蔬捲時不沾手,貼心~)

醬燒山伏茸

「烤鮮蔬芝士通心粉」
請不要問我來舒果為什麼要點這個,這是壽星自己選的...
阿吃起來就焗烤咩, 中規中矩。

烤鮮蔬芝士通心粉
「果香五穀炊飯」,這個炊飯很好吃唷,口味很豐富,
雖然已經很撐了,但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多口^^""


最後當然是重要的甜點跟飲料啦!!!
「洋甘菊香柚花茶」、「天使起司慕斯 」
溫溫甜甜的柚花茶好喝,而組長大覺得蛋糕也好吃,
但因為我不喜歡慕斯,所以覺得普普,這個就見仁見智囉 :)



至於我的是「明日葉蘆薈露」、「卡滋櫻桃派(溫)」。
蘆薈露清爽好喝,可惜這不能做成熱的XD
酸酸甜甜的櫻桃派,是我的菜~
(年紀大了,好像沒有這麼愛吃死甜的甜點了...)


老樣子,慶祝生日都有生日小蛋糕,
但今年等級比較差 XD


很虛地結束這一篇,祝組長大生日快樂唷~ :PPP

--
舒果 新米蘭蔬食
網址: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about.htm
分店資訊:http://www.sufood.com.tw/space.htm



相關文章:
[食記&慶生] 晶華酒店 Robin's 牛排屋 - 2010感恩節特餐
[食記&慶生] 偉克商人餐廳(Trader Vic's) - 最初與最終之約
[食記 & 慶生] 101 隨意鳥地方景觀餐廳 Best 85 - 生日大午餐
[食記] 每年都會吃垮一家系列@@ Romano's Macaroni Grill 羅曼諾義式餐廳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