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[指彩] 粉紅泡泡之 OPI C35 與好萊塢女伶之 OPI T31

November, 2015

一直以來,都想買個襯膚色的粉紅色,
但無奈我雖然膚色不算黑,卻偏偏手指黑,
尤其是又懶得保養手指(想到手指還要擦防曬,就累^^")
導致手指就一直都偏黑偏黃。
還沒有找到心目中理想的 OPI 粉紅色,
先記錄一下一路上買的這幾隻唄~

這次分享的是:
美國公路電影系列 NL T31 My address is Hollywood 我家住在好萊塢(左)
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 NL C35 Sorry I'm Fizzy Today無限渴望(右)



先看官網試色照 C35
看起來是淺白粉紅帶橘,很柔和的顏色
C35
官網試色照 T31
有淺淺的珠光,看起來比較桃,比較紅
T31
不過官網的圖片不準也不是新消息了...
以下就來看實拍試色照~
一樣兩色擦在同一手比較:

收到 C35 時發現,她是很青春的高亮度粉紅色,適合少女泡泡心
文案上寫著:
"Do Not Disturb... I'm enjoying this creamy, smooth pink.
享受香草可樂的粉紅滑順感"

但這可愛的粉紅色擦在我的手上,
我的手指太黑、太黃,感覺很不對,卡通感太重,
少了官網照片上的膚橘色,
顯黑就不說了,還會覺得有點廉價感 T_T

相反的,T31 有點赭红,買之前還很害怕太桃,不好搭,
實際上,她卻是一個比較搶眼,但不過頭的粉桃紅色,
我覺得最接近山茶紅


C35 這樣近看還ok,但整隻手拍就有點廉價Orz


相比之下,T31 屬於山茶紅,
帶有微微珠光,
雖不顯白,但也不特別顯黑,
是個別人一定會知道你有擦指甲油,顯眼但不廉價的茶花紅,
雖然有點高調,但是是比較有質感的高調,
畢竟名字都叫「My address is Hollywood」了,不走個高調女明星路線怎麼行呢 :P
T31 yahoo上翻:我家住在好萊塢,也翻作 地圖中最耀眼的玫瑰城


萬萬沒想到週末被臨時拉去看婚戒,
就頂著這兩個高調到不行的指甲走進各大高級珠寶品牌 Orz
早知道我應該擦 最有氣質的 A15 出場呀~~~泣
下圖因為專櫃的燈都太亮了,已經盡量調整到接近實圖,
左邊兩指 C35,右邊兩指 T31


Cartier 的玫瑰金真的好漂亮 ❤❤❤❤❤
整場逛下來,真的如櫃姐所說,
她們家的玫瑰金最適合東方人最襯膚色!
阿不過我們最後沒有買 Cartier,但至少可以放上來自嗨吧~~

總而言之,C35 實在太不適合我了,但手指白的少女們可以試試,
阿姨我真的不行再買粉紅色系了 QQ
T31 高調歸高調,但在可接受的範圍,
渡假、出遊就非常適合~
日後若有單擦 T31 的實色照再補上來嚕 :)


--
相關連結:

OPI 台灣官網  官網前幾天被駭了,現在維護中^^"
OPI 台灣粉絲頁

--
相關文章:
[指彩] 復古風藍綠色系 OPI Z16, A64
[指彩] KATE 凱婷指甲油 PK-27 不顯黑的粉紅色
[指彩] 藍色系 OPI NL H46, E75
[指彩] 裸粉色系 OPI F16, A15, S46
[光療] Nana's Studio 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光療指彩
如何分辨 OPI 指甲油正貨
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婚戒!! WOW!!

撲啦熊 提到...

(羞)

Unknown 提到...

是姊姊不是阿姨ε-(´∀`; 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