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[iPhone 4] 火紅的Angry Birds - iPhone 4 手機殼

July, 2011

超火紅的Angry Birds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,
其實我也偷偷被燒到了耶XDD

這照片有用濾鏡,顏色不準喔~


上面這支影片,相當俏皮可愛,
兩個人自己錄出 Angry Birds 主題曲,
我的來電鈴聲已經換成這首好久啦~XDD
每次聽到都很輕快好開心 :DD

實在是太可愛了,但又不想買Angry Brids的絨毛娃娃,
只好跟組長大嚷嚷,
獲得了GEAR4 出品 Angry Brids iPhone 4 手機殼一個 >W<


GEAR4 是一家專門出蘋果家系列產品的公司,
產品線很多,iPod, iPhone, iPad 的外殼、docking等等東西都有,
有興趣可以去官方網站瞧瞧。

印象中,逛Studio A時看到他們有賣GEAR4的產品,
而我的這個是從PCHome線上購物買的(剛剛搜尋已沒有了)。
只是不論從哪裡買,定價都是 NT. 1080,
買到太便宜的,要小心是盜版貨喔!
尤其是官網上沒有的圖案,就更不用說了...(茶)

iPhone 4 case現在已出的是這四款,
分別是 Red Bird, Yellow Bird, King Pig, Bomb Bird.
其實我比較想要藍色的小鳥啦~~ ( jay=藍鳥 XD)

圖片來自官網

Anyway, 說是這麼說,
收到紅色鳥的時候,我還是好開心~(轉圈圈)
是正紅色喔,瞧他生氣的 !!!


內部有GEAR4的logo。

實際穿起來的樣子XD
我的iPhone4沒有包膜,有貼前後保護貼,
裝起來很剛好~

正面全黑加一圈紅,有法拉利的fu...(自以為)
只不過翻過來其實是幼稚風XD


雖然沒有吊飾孔有點可惜,
但我還是愛不釋手~

缺點的話嘛...
因為它是塑膠殼,才用沒幾天,表面已經有刮痕了 T_T

另外還有個意想不到的缺點是......它太搶鏡了XDD
用鏡子自拍時,很容易主角都變成angry birds...XDDD

Snapeee做的大頭貼,小紅鳥是不是很搶鏡XD

剩下的三款也好可愛呀~
有iPhone4的其他朋友,快去買來,我們一起打豬豬唄~XDDD

--
GEAR4 官方網址:
http://www.gear4.com/
Angry Birds 外殼系列 (現有iPhone4, iPod touch, iPad2)
http://www.gear4.com/category/_/71/angry-birds/

--
相關文章:
為iPhone 4做準備 趴兔之我有bumper啦~
iPhone 4 小愛妃駕到,與獨一無二吊飾孔
iPhone 4 原廠bumper,終於等到你 ♥
幸福日光 - 有吊飾孔的 iPhone 4 換衣趣手機殼 與 甜蜜貓腕繩~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