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Elegance is not standing out, but being remembered" - Giorgio Armani.

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[iPhone app] 可愛、免費 明信片軟體 사진꾸미기 -스마일캣 포스트카드

這幾天很火紅的一套做Postcard(明信片)的軟體,是韓國公司開發的,
名字叫做 사진꾸미기 -스마일캣 포스트카드


對,我也不會念,但不影響這app最近熱門的程度:P
由於它簡單好用、免費但很可愛,
功能也很齊全,難怪這幾天馬上就衝到第一名^^"
似乎是由MIRI D.I.H Inc.公司所開發(?),網頁為 SmileCat http://www.smilecat.com

現在就很快地簡單介紹一下這款軟體如何使用吧~
下載後點開來,出現如下的畫面,要選擇左邊拍照,還是右邊從相片庫裡找照片來做成名信片。

看個人需求,這邊我選擇Select Photo 從相片庫裡選。
選好後,出現如下的圖片:
接下來,按紅圈中的分頁,準備來選外框。

外框的款式很多,也都很可愛,

選好外框,稍微移動一下圖片,如果圖片太大或框是有角度的,都可以利用兩指旋轉縮放照片到合適的位置喔,如下圖:

接下來,點選中間熊掌圖示,加入內建的圖片:

雖然是韓文,但也有很多英文與圖片,選自己喜歡的加入,就會出現在畫面正中央。

不喜歡的話,就點一下圖片,出現 X 再刪除即可。
就連這些內建圖片,也可以縮放旋轉喔!!!

圖片都加入好後,點擊文字部分,或是 Aa 分頁,開始編輯文字,可選字型、大小、顏色。


完成圖如上,按最右邊的存檔符號,就會先在相片庫裡存檔,接著會問你要分享到Twitter, Facebook, 還是從email傳送。 

這邊介紹一下從email發送:
第一個欄位是收件人,第三個欄位是主旨


這樣,一張可愛又製作簡單的卡片就可以分享出去囉~^^
這軟體目前免費,大家快去下載吧!!!
--
軟體下載:사진꾸미기 -스마일캣 포스트카드 (SmileCat)

--
相關文章:
[iPhone app] 明信片軟體 - iPostcard4U
[iPhone app] 女孩兒必愛,免費可愛日記本 - Canimals diary
[iPhone app] 女生必備美肌第一名 - MoreBeaute2
[iPhone app] 免費又漂亮的拍照與分享軟體 - Instagram
[iPhone app] 可愛又多樣化的免費大頭貼軟體 - Snapeee 
[iPhone app] 方便快速的拍照播號軟體 - 免費的 Just Dial
[iPhone app] Nike Traning Club - 女生健身減肥的免費好幫手!
幸福日光 - 有吊飾孔的 iPhone 4 換衣趣手機殼 與 甜蜜貓腕繩~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 如何下載? 看不懂韓文耶 ><

撲啦熊 提到...
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id395900517?mt=8
點開上面的連結,在左邊貓貓圖示下,會有一個view in iTunes的藍色按鈕,點下去就會在iTunes裡打開,下載好再同步到手機就可以囉:)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的好康可愛分享哦!!我拿去用囉~
這個超級可愛又好好用哦!!
我超級愛的
感蝦^^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